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胆小鬼

T.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我的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依旧是双向暗恋

 

一.

“其实我,我胆子挺大的,就是怕老鼠。”

“不止吧。”

 

二.

那林涛害怕什么?

李大宝嘴里总是塞着吃的,含糊不清的问着秦明。

老鼠、虫子、牛神鬼怪之类的吧。

秦明停下手里的笔,抬头看了看李大宝回答道。

嚯,没想到啊,林涛一米八多的个子怕点小女生害怕的东西。那他最怕什么呀?

我不知道。

 

三.

林涛,秦明说你怕老鼠、虫子还有那些牛神鬼怪,你胆子真小。

那些东西长得多可怕啊,还有对未知的事物总要又惧意的。

那你最怕什么?

最怕秦明生气。

林涛露出一个笑脸接着说,所以我给秦明送了副拳套,我要惹他生气就让他打我一顿。

 

四.

那秦明呢?秦明害怕什么?

李大宝开了罐啤酒给林涛,撑着下巴看向林涛。

......下雨天。

林涛接过啤酒,倚着桌子有一口没一口喝着。

想起来了,上回你就说他对下雨天过敏。今天的天气也不太好啊,就怕晚上开始下雨。那你觉得他最怕什么?

我不知道。

 

五.

你怎么来了?

秦明看到总在天气不好时候出现在门外的林涛,不是特别意外。林涛笑的得意,举着啤酒瓶晃了下。

看球赛?老规矩。

秦明,你有害怕的东西吗?

林涛问话的时候是背对着秦明看着无声的球赛。

有。

秦明回答的时候是看着背对他的林涛。

林涛意外的看向秦明,除了不喜欢下雨天你还有害怕的事?

秦明挪开了视线低下头轻声说,害怕到晚上根本睡不着。

 

六.

所以你到现在也不知道秦明最怕什么?

是啊,他打断了我。

真是好奇啊,老秦这样的人会害怕些什么?

两个人正在感慨的时候,李大宝突然转向林涛发问,你每次下雨天都去秦明家过夜?

是啊,有问题吗?我说去他家看球赛。

秦明这么聪明,没有发现你每次去都是雨天么?

不知道吧,他至今没说过什么。

李大宝看着摸不着头脑的林涛总结了一句,两个胆小鬼。

 

七.

老秦,林涛让我转告你,他喜欢你。

李大宝双手张开撑在桌子上,具有压迫性的紧盯着秦明。

我知道。

秦明合上书,目光也没有躲闪的看向李大宝。

啧,我就知道,不是他让我转告你的,我只想试探一下。

李大宝自觉无趣的坐了下来,转着手里的笔。

我还知道他是个胆小鬼。

那你呢?

李大宝放下手里的笔,推了下鼻梁上架着的眼镜。

我也是。

那我问你最后个问题,李大宝的笑脸带着狡猾。

 

八.

喂,林涛,你为什么还不去和秦明表白。

我这不是怕秦明生气么。

胆小鬼。

我胆子挺大的,只是我怕秦明生气了再也不理我了,现在这样做朋友挺好的。

那你甘心么,以后秦明可能会娶个漂亮媳妇生个大胖儿子。

李大宝瞧着二郎腿,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甘心那还能怎么办。

林涛长叹一口气,萎靡的趴在桌上回答。

那你就去试试告白啊,反正横竖都是死,说不定会有个好结果。

 

九.

林涛觉得自己大概被李大宝一席话给洗脑了,还真的来找秦明了。

有事?

秦明拿着档案袋,一推开法医科大门就看到站在外面不动的林涛。

秦明!我喜欢你!

林涛说完就跑了,完全不敢看身后的秦明。目睹一切的李大宝表示林涛的告白方式大概还停留在学生时期,耸了耸肩摊开手,热闹看完就走了。

秦明弯了下嘴角。

胆小鬼。

 

十.

秦明,你最害怕什么?

我怕林涛不再喜欢我。

 

End.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我更想要点评论❤

让我拉一波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M.有奇迹 N.闲聊(小黑视角)O.闲聊(谭局视角)

P.愿望 Q.闲聊(大宝视角) R.圣诞份的狗粮 S.拖延症

并不甜的一个大纲 可能会拓展:

吞噬

 

 

 

评论(16)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