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吞噬

①ooc和bug都是我的

②一个巨大的脑洞 说不清是be还是he 不是甜饼

③设定大概是斯德哥尔摩?意识流

④其实我原来想的不是这样的T T结果写成了这样

⑤第一次写这类型 小学生水平 还是小甜饼适合我



一. 


秦明一直在想如果自己是黑暗的话,林涛他就是光明了。


但是秦明显然不了解这位昔日好友,林涛眯起眼看着对面被绑着但依旧面无表情的秦明:“害怕么?”

 

秦明摇摇头,抿了抿好看的唇,略微有点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自己:“林涛。” 


“我常在想如果我是黑暗的话,那你就是光。你从不掩饰自己,而我是最不坦诚的。”林涛低声笑道,“我爱你,秦明。” 


秦明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特别惊讶的表情,垂了眼轻声说:“你没有和我说过。” 


林涛笑的更开心了,甚至接近于疯狂的不断重复着一句话。


秦明,我爱你。


 二. 


林涛抱着被束缚住的秦明在他耳边说:“下雨了,秦明。”


 “林…林涛,我很难受。”秦明双手被反手绑住已经超过十二小时了,“林涛。” 


林涛摸着秦明发丝笑道:“秦明,这样的秦明我也很喜欢,不过我最喜欢还是平时张牙舞爪的你。”说完就把秦明身后的绳子解开了,秦明的手在发抖几乎无力。


林涛拉过秦明的手又把人带进自己的怀里,亲了下他说:“太贪心是不好的。” 


秦明没有说话,眼睛盯着自己脚踝上的链条。


为什么? 


黑暗是吞噬光明的。 


三. 


“喝水。”林涛递过去的杯子又一次被秦明扔到了地上。


 林涛用一种侵略又探究的目光看着秦明,良久两个人相顾无言,林涛最后叹口气,眼神又变得深情又温和:“真是输给你了。” 


林涛自己喝了口水吻上秦明的唇。 


秦明抗拒着林涛始终不肯张嘴, 林涛猛的用右手掌抓住秦明后脑勺的头发,秦明本能的去拉开林涛的右手,而林涛另一手揽住秦明并且加重在秦明腰上力度,秦明一吃痛就张了嘴。林涛把水喂过去以后似笑非笑,再递给秦明杯子的时候后者则安安分分的接了过来。


四. 


林涛的占有是具有侵略性的。


秦明在林涛的身下喘息着。 


秦明,你恨我么 


…… 


五. 


找到人的时候,他的脸上身上有许多伤痕,大部分又有着被涂过膏药的痕迹。他的神情比以往更加平静冷淡,第一句话便是林涛呢? 


死了。 


李大宝不安的看着对方,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也止不住哭声。 


死了,那就死了吧。 


李大宝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人,她有点害怕。


六. 


秦明越来越像另一个人了,李大宝对这种变化又一次感受到了恐惧感。 


法医科来了几个新的的实习生,他们说秦科长人特别好,脾气也好,一起吃饭刷夜宵看球赛。 


不过有时候特别奇怪。 


什么意思? 


秦科长有时候会自言自语,好像说林什么的。 


林涛。 


李大宝裹紧了身上的衣服,猛的起身跑了出去不顾剩下几个人惊愕的神色。 


七. 


大宝,下班吃小龙虾! 


李大宝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消息已经很久了,路过的实习生声音从背后发出。 


这不是秦科长一直提到的林涛么,学姐你也认识啊? 


李大宝咽了咽口水,林涛的手机当时怎么也找不到,秦明又对那时候的事情闭口不提,现在想来除了秦明也没有人拿到了。 


局长皱着眉听李大宝的描述,神色也很沉重,旁边坐着一位心理医生。 


八. 


李大宝去医院看望秦明的时候,秦明很安静,就像以前一样。他的背脊很直,端坐在书桌前看书。李大宝坐在秦明旁边絮絮叨叨的帮他削着苹果说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出去。 


李大宝似乎许久没有听过这两个字,一时间手足无措的看着对方。 


秦明看向李大宝,突然扯了个笑脸问道。 


大宝,你又被赶出来了? 


………是啊 


九.

下暴雨的那天,秦明跳楼了。


秦明说,光明会被黑暗吞噬。 


秦明说,我要去告诉他,我爱他。


End

评论(20)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