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拖延症

S.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我的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一.

秦明有拖延症。

听上去似乎不可思议,但是我们的秦科长除了工作以外有很严重的拖延症。

秦明不会按时吃三餐,在他看来食物只是获取能量的方式罢了,所以他会一拖再拖到他的胃在隐隐作痛叫嚣着被冷落了的哀怨之时才会去吃那么一点食物。

林涛发现了。

林涛与秦明不算熟,偶尔的交际也只是在工作之时的交谈。

秦明递给林涛报告的时候微微地皱了下眉,然后另一只手按住了自己的胃部但又很快的松开了。林涛看了一眼,接过报告没有说话,摆摆手就下楼了。

 

二.

林涛有点害怕秦明。

秦明的一双眼看着他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所有的缺陷都会暴露在秦明眼前。但是现在他发现秦明也不是那么可怕,自己似乎也知道了他的小秘密。

所以不知道出于什么情绪,我们胆子虽小可是行动总比脑子快一步的林涛拎着从超市买回来的一大堆吃的站在法医科门口。

秦明疑惑的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呃......刚看你按着胃,想你大概为了这个案件没来得及吃饭吧。”林涛晃了晃手里的袋子,“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我都买了点。”

“谢谢。”秦明似乎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侧着头仍旧是一副疑惑的表情看着林涛,“不过我不需要。”

“都胃疼了,你这人怎么那么奇怪,明明自己就是学医的但是自己身体都不管。”秦明闭嘴不想说话,林涛见状就把东西放桌上了,“反正东西放这了,你不吃也没人吃。”说完也不等秦明的回话就往楼下跑了。

“说人奇怪的人才怪吧。”秦明望着桌上一堆东西,小声了一句。

 

三.

自从这一次以后林涛格外注意起秦明来。

“秦明,你今天早上吃饭没?”林涛啃着面包,坐在法医科的桌子边。

“下去。”秦明给了林涛一下眼刀。

林涛听话的站了起来又一屁股坐在了秦明的椅子上:“早饭!吃了么?!”

“......忘了。”秦明盯着林涛,“起来,我要用桌子。”

“把这些吃了。”

秦明有点无语的看着林涛变戏法一样变出来的馒头、全麦面包、豆浆、鸡蛋和苹果:“这也太多了。”

林涛扯了个笑脸说:“不多,我还帮你吃了点。馒头面包选一样,豆浆喝了吧,鸡蛋中午吃,苹果可以放着下午吃。”

秦明拣了个面包用眼神示意林涛站起来,林涛满意的点点头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和秦明说:“中午我来找你吃饭。”

 

四.

林涛发现自己不光注意起秦明的三餐,秦明的一举一动自己都分外注意,甚至于他这么寡言的人和谁多说几句话都得多看那人几眼。

坏事了。

林涛肯定自己喜欢上秦明了。

林涛犹豫起来要不要对秦明表白,犹豫之时就被法医科新来的李大宝所终结,秦明对于新来的李大宝赞赏有加让林涛有了危机感。

“哎呦,这是我第一次听你给别人这么高的评价。”

秦明收回自己的目光看向林涛,啃了一口苹果说:“你也不错。”

 

五.

不知不觉两个人的用餐演变成了三人。

平心而论李大宝是个优秀的法医,如果她和秦明少点接触,林涛觉得自己会更加欣赏李大宝。

“他这种人有朋友吗?”

“我啊。”林涛咧开嘴,看着秦明的背影对李大宝又补了一句,“男朋友。”

“噗——”李大宝一口啤酒喷了出来,“秦明知道吗?”

林涛看着李大宝做了噤声的手势,李大宝对此翻了个大白眼:“你都和秦明都认识多久还没表白呢?你不会有拖延症吧林涛?”

 

六.

林涛有拖延症。

对于向秦明表白的这件事,林涛拖了很久,每每下决心要去表白了结果又怂了。

所以林涛现在又一次站在了秦明家门口。

“这么早,你怎么来了?”秦明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挑眉说道,“你不上班?”

林涛舔了舔有点干到蜕皮的嘴唇:“秦....明,我....我路过,过来看你走了没,正好一起送你过去。”

秦明狐疑的看了眼林涛:“你昨天外勤去了?”

“啊...是啊。”

往前走的秦明又回头看了眼林涛:“你不是说送我么?”

“哦哦来了!”林涛掐了下自己,真没用。

 

七.

秦明的胃病很久没有复发了,但是这几天连环杀人案送来的尸体让秦明又把进食这一套工序无限拖后。

“秦明,秦明!”林涛走进法医科就看到秦明按着自己胃部,面色差到极点,“大宝哪里去了?也不看着你。”

“加了几天班,我让她先回去了。”秦明的声音也带着虚弱感。

等秦明吃下了东西感觉好点以后,林涛这时候的态度比以往强硬的多:“秦明,你必须按时吃饭,以后到点我就来找你。”

“之前不就是这样。”秦明趴在桌子上枕着手臂,露出一只眼瞟了下林涛。

林涛深呼吸了一下:“我的意思是,以后我来接送你上下班,你的早餐午餐晚餐都要和我在一起。”

“你不追小姑娘了?上班下班都和我在一起,你怎么不和我谈恋爱?”

“我就是想和你谈恋爱。”林涛脱口而出,秦明抬起头对着林涛勾了勾嘴角。

 

八.

林涛,你的拖延症治好了?


End

 

圣诞节快乐!比心!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我更想要点评论❤

让我拉一波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M.有奇迹 N.闲聊(小黑视角)O.闲聊(谭局视角)

P.愿望 Q.闲聊(大宝视角) R.圣诞份的狗粮

并不甜的的超短文:

吞噬

 

评论(23)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