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新年快乐

傻白甜,ooc和bug很多。

不涉及真人。

甜味,一发完。

 

1.

林涛陷入了一个怪圈,他总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秦明,我的手机搁哪里了,林涛翻着自己的桌子问着身边站着的秦明。

你上衣左边兜里。

还真是,林涛一摸口袋又拍了拍自己脑袋,黄鱼脑袋不好使了。

会破案子就行,秦明看了对方一眼迈开长腿往门外走。

哎你这话说的不对,我最近记性太差了,万一影响到生活怎么办,林涛追上秦明说道。

秦明歪了下头,好像认真的思考了下回答道,反正不会比现在更差了。

 

2.

涛涛,你昨天给我看的报告在哪,李大宝从楼上走下来。

你还问呢,我现在翻箱倒柜的再找这报告。

秦明路过的时候瞟了眼然后说,你文件筐右数第二个里面找。

神了老秦,你咋知道在这堆里,林涛捧着报告都有点崇拜秦明了。

秦明没说话,只是皱了下眉就提着李大宝上去了。

 

3.

李大宝参观完秦明家感慨了一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林涛说你这大还真是。

我有时候来看球在那小沙发上,秦明就在这边书桌写结案,林涛走到桌子边拿起一副拳套对李大宝说,我送老秦的拳套。

嘶,看不出啊,你还有这癖好,李大宝略显惊讶。

想什么呢,万一我把老秦惹生气了他就拿这个打我一顿咱俩就算和好了,林涛笑眯眯的解释说。

万一老秦把你惹生气了呢,李大宝也笑眯眯的把拳套拿过来,拿这个揍老秦一顿?

秦明那身板不行吧,林涛托腮沉思道,算了反正我也不会生老秦气。

 

4.

 干杯,李大宝举起杯子,祝新的一年我吃嘛嘛香,永远吃不胖身材倍棒!

你就这么点出息了,何况你身材本来就不太好,小短腿,林涛举起杯子不理在一边吹胡子瞪眼的李大宝,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祝身体健康吧最重要的就是这,还有希望我别老忘记些有的没的事情。

祝未来的一年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秦明搁下杯子擦了擦嘴,我吃饱了,你们慢吃,新年快乐。

你刚说祝什么,李大宝掏了掏自己耳朵。

祝未来的一年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秦明面无表情的重复了一遍。

林涛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该从何问起,就这么看着秦明,秦明撇了眼林涛问道,怎么了?

还怎么了,我去,这得多劲爆的消息啊,李大宝拿着手机做采访状,请问秦先生方便透露对方的姓名么?

不方便,秦明用手指撑了下嘴角。

 

5.

林涛你真不知道假不知道。

不知道,林涛有点茫然的看着眼前带着怀疑表情的李大宝。

李大宝瘪嘴,估计告诉过你你也忘了吧,就你这记性。

我记性还行吧,林涛反驳的有点无力,秦明的事我都没忘过啊。

不服气啊,那我考考你,秦明家里的杯子放在哪里?

厨房右上柜最后一排秦明专用杯。

那秦明上周三穿的什么衣服?

灰色小格西装。

 

6.

可以啊,还记得那天局里年夜饭晚上是秦明送你回去的吧。

是啊,林涛回答的非常快。

那你还记得秦明和你说什么了么,你上车之后你趴在老秦身上不肯动,然后你两就在那边咬耳朵叽里咕噜说着啥,李大宝眨眨眼有点好奇。

这下林涛也是懵了,喝断片了,完全不记得秦明对自己说了些什么,总觉得应该是件重要的事。

 

6.

林涛有点犹豫要不要去问秦明那天说了什么,不然真有什么事老秦闷葫芦的性格绝对不会主动提出来。

东西找不到了么,秦明歪过头看向林涛,吃完了?

林涛指了指门外,宝哥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忙忙走了来不及和你道别。

哦,秦明点点头又不看林涛继续看怀里的书。

我有件事想问你,林涛还是开了口,那天局里年夜饭你和我说了什么?

 

7.

秦明晃了晃脑袋,是你和我说了什么。

什么?

你说你喜欢我,秦明合上书看了看已经愣住的林涛,酒后醉言我不会当真的。

林涛挡在了把书放回书柜上的秦明面前,想了想说,我觉得你可以当真。

林涛见秦明不说话又问道,你说你喜欢的人是谁?

你。

 

8.

所以....林涛有点吃惊的指指秦明又指指自己。

所以我的新年愿望似乎达成了。

 

9.

李大宝在过完聚餐之后明显的发现林涛和秦明两个人的不对劲,虽然话题还是之前类似的,但是好像又有点不对劲。

老秦,我的....

林涛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秦明打断了,并且秦明把衣服扔给林涛, 落我家了。

我就说呢,还有你家卫生间那灯有点闪,怪吓人的,林涛穿上外套整理了下。

秦明停了停手下的笔说,好像有备用灯泡。

下班了我帮你换,我记得,在卫生间那底下柜子里藏着。

李大宝张嘴问林涛为什么你自己东西老找不到,秦明家东西知道的一清二楚。

 

10.

林涛露出他招牌性的笑脸,因为老秦在帮我完成新年愿望治疗我的健忘啊。

End

 

云里雾里吃了药以后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么字

看情况明天再改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乐,吃好喝好睡好!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