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事故还是故事

V.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我的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太太点的变小梗@这你也知道 

 

一.

故事和事故的开始都是突然的。

所以这就是你变小的理由?

林涛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缩小版的秦明。

我认为这是场事故,首先你得给我找套衣服。

秦明甩了甩过大的袖子,皱着眉。

这样多萌啊,秦小明,再说我那边能有什么衣服适合学龄前儿童穿的,待会带你去童装部买点衣服。

林涛露出大白牙,丝毫不掩饰从心底发出的笑意。

 

二.

嚯,林涛!你今天不休息么怎么过来了?我的天,林涛你和秦明的小孩都有了?!

李大宝惊呆的看着林涛牵着一个五六岁长得和秦明一模一样的小男孩过来。

瞎说什么呢你!

林涛的表情有点紧张,秦明仰着头看了他一眼。

不是你两的娃?哎哟我去,林涛你不会对秦明日思夜想,得不到秦明就去抱了个长得和秦明一样的小孩吧?林涛,你可是个警察。

李大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都什么玩意,别乱扯有的没的,我对他...又没什么。

林涛无力的清清嗓子,有点心虚。

说谎者经常会不自觉的音调拔高、摸鼻子,不愿提及对方的姓名。

秦小明慢悠悠的飘出这么一句话。

 

三.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所以这个小孩就是秦明?!怪不得你刚老否认你对老秦有龌龊的思想,完了,这回秦明不是知道你对他有点什么了吗。

李大宝朝林涛挤眉弄眼,又往门里看看费力想爬上实验台的秦明。

鬼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林涛抱着脑袋欲哭无泪。

别怕啊涛涛,你看秦明刚不是也没表现出多大反感情绪吗,我看有戏。

真有戏?

你宝爷我骗过你吗?!

 

四.

这手感不对。

秦小明面无表情的举起解剖刀。

秦明,切苹果就别讲究手感了好么?!

刚从解剖室出来的李大宝就听到这么一句话。

尸体怎么样?

秦明从椅子上跳下来,准备往解剖室走被李大宝一把拎住了后面的衣服。

小朋友别随便进这么可怕的地方会做噩梦的。

李大宝觉得欺负秦小明的感觉太好了,难以想象秦明变回去了以后怎么样。

 秦明,你变小了力气也没那么大了,视线高度都不一样。

林涛的爪子摸上秦明的脑袋,揉了一把。

秦明给了林涛毫无杀伤力的眼刀,又默默爬上椅子切着苹果。

 

五.

秦明,你现在这样子,暂时住到我家吧?

林涛牵着秦明的手,向李大宝再见以后转头对酷酷的秦小明说道。

林涛,我身体变小不代表我智商减少。

什么?

林涛的心里一沉。

我会走路,别牵着我手。

秦明把手缩了回来插在两侧口袋,看了眼意外沉默的林涛也跟着沉默了。

 

六.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了一路,沉默了一路,拐进小区前面一条街的时候秦明伸出手抓了抓林涛的袖子。

秦明?

林涛有点疑惑的看着对方,把脑袋埋进围巾的秦明依旧酷酷的不说话。

林涛笑了下,伸出手抓住了秦明的手,温润柔软。

秦明,你真好。

 

七.

出去。

秦明瞪着眼叉着腰站在卫生间门口。

秦明,我来帮你洗澡啊,这个莲蓬头多高啊你够不着的。

林涛笑嘻嘻的走进秦小明。

林涛,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林涛扯了扯嘴角,意味不明的说出这么一句,成功阻挡了靠近他的林涛。

哎!李大宝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我不是这种人!

林涛的解释显得苍白且无力。

 

八.

晚安,秦明。

没得到回话的林涛以为秦明睡着了,所以林涛原本安分的手脚在没几分钟就缠上了秦明把秦小明抱在了怀里。

秦明背对着林涛眨眨眼,也没挣扎,小声的回了一句。

晚安。

 

九.

所以,这是个事故还是故事?!

林涛睁大眼看着自己怀里原版的秦明,我和秦明在一起了?昨天的事情是在做梦还是真的?林涛往自己身上狠狠掐了一下,痛的叫出声惊醒了秦明。

你有自虐的这种癖好?

秦明看到林涛脸上刚被他自己掐出来的红印。

你...我?在一起了?!昨天我梦到你变成秦小明了,真的是场梦?

林涛还是有点不太相信。

 

十.

故事和事故的开始都是突然的,事故的结束就是故事的开始。

秦明还是酷酷的秦明,说完这句话就把头埋到被窝里,又闷声说了一句。

今天是故事的开始。

 

End

写完觉得已经偏离了太太要的梗_(:з)∠)_

土下座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让我拉一波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M.有奇迹 N.闲聊(小黑视角)O.闲聊(谭局视角)

P.愿望 Q.闲聊(大宝视角) R.圣诞份的狗粮 S.拖延症 T.胆小鬼

U.暗恋与暗恋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