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一日三餐

傻白甜,ooc和bug都是我的。

不涉及真人。

甜味,超短。

 

1.

林涛咬着笔杆子有点发愁,李大宝晃悠着就走过来伸了伸手掌在林涛面前晃了下:“林涛?!”

林涛没反应,李大宝就使劲在林涛背后拍了一掌:“嘿!林涛!”

林涛拧着五官,从齿缝里透露出李大宝用力有多猛:“哎哟我去,宝哥,你走路没声啊?力气还这么大!”

“我呸,你想什么坏主意这么入神,我可是叫了你两回了!”李大宝比了个二。

“没,还能有啥,下班了下班了。”林涛把摊在桌上的纸匆匆忙忙随便的收了起来,然后就拎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走了。

李大宝露了个意味不明的眼神,伸出手指数着:“3...2...1...”

“宝哥。”走到门口的林涛又退了回来,耷拉着脑袋像个大型犬。

“好说!”李大宝伸出手掌对林涛说,“关于秦明的事,五斤小龙虾,58的。”

 

2.

李大宝熟练且迅速的在剥离小龙虾:“怎么了?”

“我想和老秦表白。”林涛手里的动作顿了下,最后还是说了出来。

李大宝把虾肉送进嘴里的动作也停顿了下,然后说:“哎我去,我说最近老是眼皮跳,你终于想明白对老秦下手了。”

“什么下手不下手的,你是个警察,用词能别这么流里流气么?”林涛木着脸,义正言辞的说道。

“得嘞,那您自个儿慢慢琢磨,姐先走了。”说完,李大宝就把手上的东西一扔作势要走。

“别别别,宝哥,我这不开玩笑的吗。”来自秒怂的林涛说。

李大宝冷哼一声:“我说你两啊,这不是郎有情妾有意的么,磨叽啥啊?直接上啊!”

“你真觉得老秦对我有点意思?”

“那只有点啊,再说了你对老秦那么点心思谁没看出来啊?老秦那么聪明的人你说呢?”李大宝抿了口啤酒,“秦明这么闷骚!他的不制止就是默认啊!真不知道说你傻还是该说你傻!”

 

3.

早上的时候,听了一夜李大宝洗脑的林涛摆了个自认为非常帅气的姿势拦住了秦明以及抛出了个自以为极具魅力的媚眼:“秦明。”

“你...的眼睛有问题?”秦明挥了挥手略带嫌弃,“让开,我要进门。”

“是这样的,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件事。”林涛比划了个四,改口道,“哦不,是四件事。”

秦明一挑眉:“说来听听。”

“我想每天能和你一起一日,三餐。”

长时间的沉默总算换来秦明嘴角的上扬:“看起来李大宝那句话真是说错了。”

林涛下意识的就接嘴:“什么?”

“李大宝说我是她见过最禁欲系的人”秦明看了眼林涛,“我没告诉她,只有我没看见你的时候才能算是。”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ooc严重了,就看到那个表情就很想套在林秦身上。

昨天出去玩了一天没时间写,其实算是给自己的生日贺文xd

虽然晚了点,生日已经过去了,不过比没有好!

最近也在养身体,一般都很早就睡觉了,今天没刹车住又这么晚睡。

我一定在两点前睡_(:з」∠)_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