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点名接力

1.第一篇文?
挺久的了...应该是那时候DGM的同人文

2.写得最纠结的文?
都不太纠结其实...

3.写得最欢脱的文?
每一篇...写的时候都很愉快

4.写得最满意的文?
没有

5.写邪教吗?
邪教?冷cp这种吗?还是什么,.我经常逆大众cp的...林秦应该算大众的了吧。

6.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
太多了...

7.你的笔名是?来源?
并没有什么笔名,V看着比较愉快,比V字什么的哈哈哈,其实我一直想好好换个ID来着,想不出。

8.当写手多久了?
谈不上写手,只是希望脑洞发出来有人喜欢或者能和我探讨下什么的。

9.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虽然都很短,但是应该也挺多了吧。

10.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写手?现在呢?
也没什么心态吧老实说,就是很想写。

11.第一次作品是在什么时候?
记不清了,平时也有随便写写其他的,原创同人什么的,比较不成形就没有发出来过。

12.当时的作品现在来读什么感受?
还挺没进步的

13.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写林秦

14.喜欢什么类型的cp?
林秦这样的

15.最爱的是哪对?有位他们写过什么吗?
我每对都喜欢哈哈哈,很花心,不过近期一直是林秦,开这个lof就是写林秦。

16.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怎么说,强装成熟的傻白甜。

17.最喜欢的作者是谁?
没有最喜欢的,都非常喜欢。

18.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会。

19.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不会

20.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非常勤快,骗人的。想着写就写了......

21.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没有啊?会看电视剧算么

22.灵感枯竭时怎么办?
不写

23.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甜文,其实想写写虐文这类型的但是自己虐点太低了,摊手。

24.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有人喜欢,能认识和自己有共同爱好的人+1

25.感觉自己的作品问题最大在哪?
文笔不成熟啊,构思啊人物啊什么的都会有bug和ooc。

26.写过H吗?
没有

27.坑品如何?
不喜欢写长篇,因为没人看+1,而且没什么耐心,经常一蹦一个脑洞所以没法定心写一个长篇。

28.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是指写不出吗?放弃倒是不会...会放飞自我几天再回来,我爱他们啊。

29.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尽力保持人物不ooc...虽然我做的还挺失败的。

30.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丝毫没有进步的我_(:з」∠)_

31.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有检查错字?虽然到最后还是会被捉虫。不会。

32.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讲真...没有,写哪算哪。

33.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希望自己能争争气不要再保持傻白甜的文风了,画风成熟点好么

 

好多喜欢的太太被点了,我就瞎几把点下,随便写不写@析灵解骸 @相濡以沫° @AMUuuuuuuu 

@杨王1412 

评论(16)
热度(7)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