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傻白甜画风,ooc严重,bug很多。

不涉及真人。

甜味。

一发完。



1.

林涛叼着半个苹果对李大宝说,宝哥,你觉得我怎么告白秦明才会从了我。

李大宝顺着林涛的视线看到秦明挺拔修长的背影,对于林涛的问题表示冷漠,挑个有太阳的时候。

有意思,为啥啊?林涛转过头有点好奇的看着李大宝。

李大宝给了他一对白眼,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秦明给你个笑脸你就感情泛滥呗。



2.

阳光正好风清云净,是个表白的日子。

林涛捧着一束玫瑰花在秦明家门口待着,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敲了一串字。

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发完消息,林涛就默默的盯着秦明家的锁看。

这锁是我来撬开呢还是等秦明回来让他开然后我们度过美好的一晚上呢,如果我待会被拒绝了我就马上撬开门把他......把他最喜欢的一套西装拿走,林涛想了半天就想出了个最弱鸡的惩罚方式,其他的不敢多想,非礼勿念。

又掏出手机看了看,没有回应。

深吸一口气,林涛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又是对着手机一顿乱戳解释说发错了,到最后有点欲哭无泪的看着大太阳。

阿西吧,我和秦明表白了。



3.

我去!林涛,你是真男人!李大宝拍案而起惊叹道,那老秦什么反应?

这才是最让人郁闷的,老秦什么反应也没有。

林涛一屁股坐在法医科的转椅上,放飞自我般的转来转去。

停停停,头都晕了!啧,不就是没回你短信么,又不是头一回,发十条老秦才会回你一次,他不一直这样吗,李大宝瘪瘪嘴。

这次不一样!这可是我精心策划的一次告白!告!白!林涛不服气了,把告白两个字说的掷地有声。

告白?公差回来的秦明推开门面无表情的重复了一次。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三个人互相看了看,然后都沉默了。



4.

李大宝晃了晃手机,老秦,你去隔壁市公差这几天发你消息怎么都不回啊,打你电话也关机。

手机掉了,卡才补回来,秦明没抬头手上也不停笔。

李大宝高深莫测的一笑,啥时候丢的啊?怎么丢的啊?

落在外面给忘了,秦明抬眼看了一眼李大宝,你很闲?

没有没有,我还有东西没写呢,李大宝指指自己桌子上然后就看到了出现在门口的林涛,老秦手机掉了。

林涛眨眨眼,不知道该庆幸还是其他的,哎手机没了啊,卡补完了吗?手机买了没?

补完了,没买。

那...那我待会陪你去买呗,林涛有点紧张,他想如果手机掉了以后立马被人捡到了关机那告白短信可能会在新手机新卡上出现。



5.

短信没有收到,林涛看着秦明毫无反应的新手机,秦明,我手机号记下。

我记得,秦明垂着头在手机上按着。

啊?

秦明举起手机给林涛看,13xxxxxxxxx。

你还真记得啊,林涛不自觉的向上翘了下嘴角,你的号码也挺好记的。

秦明不搭理林涛后面半句,登上了微信随后噼里啪啦的消息先后冒了出来,看了一眼又把手机锁屏了。

怎么了,不是有人找吗?

秦明看了眼林涛,有点牛头不对马嘴道,重要的事最好当面说。



6.

哎哟我去,林涛,林涛!头一回看到老秦和活的陌生人说话说这么久了,李大宝盯着窗户外招呼着林涛过来看。

五官精致,身材修长,和秦明一样穿着西服的男人倚着车和秦明说着话,放心吧秦明,激将法招式虽旧管用就行。

无聊,秦明说着要抬脚往局里走。

别啊,你不是想知道那条短信是真的还是他说的发错了么,他要喜欢你待会肯定憋不住,男人一把拉住秦明手。

说话之间男人俯身低下头往秦明那边凑了凑,怪不得说你这个人没朋友呢,抽空帮你送手机回来又替你做了个炮灰结果还要被你挑剔。

秦明一挑眉,多事,让开。

林涛盯着推门而入的秦明意外的沉默了,表情看不出什么,盯了会就把视线挪到秦明刚被抓的手腕上。

反倒是李大宝急了先开口,老秦那帅哥谁啊?

隔壁市的法医。

刚想继续问什么却收到了发生命案的电话。



7.

从案发现场回来的路上,在车里秦明一如既往的沉默,林涛是从早上到现在沉默了一天,李大宝受不了两个人的气氛找了个借口就跑到前面去坐小黑他们的车了。

早上那个人,林涛还是先开口了。

怎么了,秦明低着头。

林涛通过内后视镜看不到秦明的脸,神色很复杂,眉头也不自觉地皱的很紧,没看到过你有其他朋友。

不算朋友,讨论过几次工作上的事。

哦...看着不像好人,林涛有点小小的放松。

秦明看向开车的林涛后脑勺问,谁看着像好人。

我啊,林涛扯了个笑脸。

哦,是么,秦明意味不明的答了这么一句,两个人又沉默了一会回到了警局。



8.

林涛捧着泡面桶,瞌睡的差点把头埋进去。

李大宝走到他面前,拍拍桌子,醒醒。

老秦,林涛眯着眼看了会才认出眼前的人,哎哟大宝啊,我太困了。

你这明显失落的表情不要表现的太明显好么,我说你俩这也不是个事情啊,林涛你赶紧给个痛快吧,李大宝拉开椅子坐在了林涛对面。

啧,你懂个锤子,林涛咂咂嘴,他说那人连朋友都不是。

你才懂个锤子,哪段奸情的发生不是从朋友开始的,这小船说翻就翻的啊。比如你,秦明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他,李大宝玩着桌子上的笔,他说现在不是朋友,保不济那人也是个死皮赖脸的货呢。

我听着你怎么像拐着弯骂我呢,林涛吸溜又吃了几口方便面。

懒得理你,老秦在我下来之前就回去了,李大宝把椅子边的外套往肩上一搭,我也走了,拜。



9.

老秦,夜宵不?

秦明收到消息的时候刚洗完澡,擦着头发回林涛,洗完澡了。

不是林涛多想,秦明这句话回的撩人,如果两个人之间不发生点什么太对不起国家的栽培了,林涛捧着手机傻笑。

秦明想了下,决定还是自己主动摊牌,短信我收到了。

我!去!林涛大脑当机了一会,立马自己又重启了,不死心的想确认下是不是自己告白的那条短信结果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这个时候秦明的消息又来了。

明天说,我睡了。



10.

林涛在问秦明吃不吃夜宵到时候,他的车已经开到了秦明家门口,结果被秦明拒绝了不说还接收到个震惊的消息,秦明知道自己和他表白了。

秦明一出门就看到停在门口的车子有点眼熟,走近了发现还真是林涛,坐在驾驶座头垂着头睡着了的林涛,敲了敲车窗。

老秦,林涛睁开眼就看到秦明皱着眉看向自己,揉揉眼睛再看,还真是秦明。

你在这待了一晚上,秦明肯定的语气。

这不是想喊你吃夜宵么,林涛眯着眼,这太阳辣眼睛。

秦明拉开副驾驶座坐了上去,你喜欢我,依旧是肯定的语气。

一坐稳的秦明说出来的话就把林涛惊到了,结结巴巴的回了一句,是啊。

那就交往吧,秦明撑着窗沿看向外面。



11.

你说手机丢了,怎么还收到消息了,林涛瞪大眼还有点没法相信。

开完会结束才看到,接着你说发错了,秦明转过头看向林涛,然后手机就落在局里没记起来了,昨天他给我送来的。

林涛马上意会那个他是之前早上看到的男人,随后突然就想到了,你让他摸你手了。

秦明皱了皱眉,表情有点疑惑。

林涛连说带比划,我都气炸了,恨不得给他几拳,下班了就把我送你的拳套拿回来,别让我看到他。

秦明一扬眉,送出来的东西还有拿回去的?

林涛说,这不是那拳套为了巩固我们友谊的小船嘛,这友谊的小船都翻了,爱情的巨轮用拳套巩固太暴力了,不行。

说过了,我还是更喜欢用手术刀。


End

评论(20)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