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开门!快递!(二)

傻白甜文笔,ooc很严重

私设下是快递小哥林涛涛x法医秦小明

日记向 林涛视角



2017年1月18日
今天和隔壁单位的小黑打了招呼,以后碰上秦明的快递都归我送。小黑当然美滋滋,免费跑腿谁不要?
讲真,头一次不想过年放假!


2017年1月19日
他最近的快递变多了?!
三天两头都能收到他的件,之前好像完全不会网购的人啊,我做了这么多年快递员都没见过他,或许是最近才搬家过来的么?
想知道有关他的所有事情!


2017年1月20日
啊!还有一周就要休假了!!
虽然很无奈没法见到秦明就但是去年就答应了家里人要回去,而且宝宝也吵着要我带她的大玩偶回去,那大概是前几年就答应给她买的吧一直没回去过。
说起宝宝看照片真是漂亮了,明年好像得上小学了,再买个书包给她吧,女孩子嘛背个粉粉的书包多可爱!
这么一来也得给宝宝爸妈带点礼物啊,还有我爸妈……选礼物真是头疼!
不知道秦明家里会怎么过年?



2017年1月22日
小黑还是说话算话的,今天快下班的时候扔了秦明的快递件给我,还附带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对他说,你真丑。
然后他还是那个表情晃着脑袋吐了一句,你家秦明最好看咯。
对!!我家!!!秦明!!!
和小黑做了几年一个区域的战友他早知道我喜欢男人了,这么多年我头一次主动问他要秦明的件, 他肯定懂什么意思!
忽略掉他,我家秦明这句话听着真特么爽!


2017年1月23日
我!林涛!今天!终于!让秦明记住我的名字了!
昨天下班小黑给我的快递件,怕太晚了打扰到秦明我就选了今天早上送。
运气太好了,赶在了他出门之前!
他签字的时候,拿笔的动作停顿了下然后问我,怎么今天是你送?你好像不是这个公司的。
他居然对我有印象!!!
我不记得当时情况了!好像结结巴巴的,好尴尬!还做了自我介绍!顺便黑了把小黑,说他拉肚子了今天不方便送。
随后秦明点了下头把字签了说了一句,辛苦。
啊啊啊啊!我想去操场跑十圈!他对我说辛苦了!!!!!秦明好看又体贴还知道心疼人!
最后我和他说再见的时候,他说的是,再见林涛。
林!涛!
从没觉得自己的名字如此悦耳!


2017年1月25日
大宝今天电话我,十万火急的事情。
可是真是不巧,今天的我还要做另外一片区域的收发快递件,原来那个兄弟拉肚子了……这回是真的。
所以大宝电话我的时候,她在城西我在城东。
好像是局里要让她马上去案发现场,但是她的车被扣留了,据说她的上司特别难缠,迟到了肯定训她。
说到底还是这些犯罪分子作,年末快过年了也不消停!
唉,秦明出门一定得注意安全!


2017年1月26日
明天开始放假了!就在我以为今天见不到秦明的时候!小黑神秘兮兮的凑了过来,让我请他吃饭!
刚想喷他,结果他说是秦明的事情!诶。我还能说什么呢?!那这顿饭必须请啊!
总之我今天又见着秦明啦!
今天是他要寄件,好像看到我的时候他没有特别惊讶,还打趣我问我小黑是不是又拉肚子了?!
诚实如我,我摇摇头说他发烧了。
秦明看了我一眼也没说什么,填完单子以后他问我什么时候能送到。
我拍着胸脯让他放心,休完假第一个就给他送。
然后又是离开的时候了,我对他说了明年见,他说再见林涛。
看吧!秦明记得我名字!!!
得赶紧收拾东西回家了然后日子快快过又能见到秦明啦!


Tbc

评论(2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