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有奇迹

M.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都是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听到林涛给他的宝宝打电话以后,秦明又一次出现了不符合自己认知的不适感,俗称吃醋。秦明手指顺序着敲打桌面,两眼盯着面前的书本出神。

林涛挂了电话伸出手在秦明眼前晃了晃:“老秦咋了你?”

秦明撇了他一眼,冷哼一声:“非得喊宝宝这么腻歪吗?”

“哎呀恋爱中的人都是这么恶心的。”李大宝插了一句,盯着秦明看了会突然惊道:“诶老秦你怎么突然关心这个了?难道你有对象了?我天,嫂子咋样啊?肤白貌美大长腿?是不是气场特强的?”

林涛也跟着笑,笑的有点不太自然附和着大宝:“什么时候带出来看看?”

“你把你薛定谔的宝宝也带出来看看。”秦明似乎变相承认一般回了一句。

李大宝有点乐了,两边的宝宝她都想一睹芳容。尤其是秦明的宝宝,看看到底有什么本事能降得住秦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补了一句:“林涛,不约不是中国人。”

林涛朝着李大宝呲呲牙:“行行行,就明天吧!不过就我和宝宝还有秦明他们四个人,不带你。”

“凭啥啊?!”

“你单身啊!四人约会有你什么事?”说完就迈开长腿,向两个人挥挥手,“先走一步,老秦明天见,电联。”

李大宝把主意打到秦明身上刚开口,就被秦明打断了:“免谈,别想跟过来,我走了。”

林涛抱着枕头思考明天的约会到底怎么办,事实上他就是这么惨,他的宝宝还真是薛定谔的宝宝。早在学校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上秦明了。一个谎言十个难圆,当时确实交了女友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可是发现自己还是满脑子的秦明最后分手了,不想被秦明知道分手又或者是怕掩饰不住自己的眼神,就一直假装宝宝还存在。用有对象的直男友人身份正大光明的关心接近另个直男似乎容易的多。

这么多年了啊,林涛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秦明也会有恋人啊然后他也会结婚有老婆有孩子么,林涛眨眨眼眼睛有点酸,真希望会有奇迹,比如秦明会突然喜欢上自己。

秦明比往常还要早醒过来一个小时,坐在床上认真的思考今天应该穿什么,拿出之前新裁的西装比划了下,穿上以后照着镜子感到满意了便出门了。

林涛到了之后看到秦明一个人坐在那边看着菜单,一个人!瞬间林涛脑补了千万种可能,是不是对方爽约了是不是他们两个分手了。

秦明抬头看到林涛挂着有点得意的笑容,看了眼他身后,意料之内的没有人。

“咳秦明我有件事和你说。”

秦明一挑眉对着林涛说:“你不会要和我说你昨天正好和你的宝宝分手了?”

林涛回应一个傻笑略有点被看穿的尴尬点点头,又问道:“你的那个谁呢?”

秦明喝了口咖啡,缓声说道:“我没说过我有恋爱对象。”

“真的啊?”林涛几乎是同时间不加掩饰的惊喜呈现在了脸上。

秦明伸出食指推了推自己嘴角:“你很高兴?是高兴我没有对象还是高兴我没有对象?”

林涛注意到了秦明说话时候的重音不一样,总觉得秦明好像知道了什么。林涛想像以前一样,被秦明抓住做错事的时候,扯了了大笑脸打算嘻嘻哈哈糊弄过去。

可是这次秦明似乎不打算放过他。

“林涛,你的宝宝似乎几年前就和你分手了。”秦明双手手指交叉的摆在桌面上,用很肯定的语气说道“林涛,你喜欢我。”

“秦...秦明。”林涛有点慌张的点点头,又直直的盯着秦明,“是!我喜欢你!但是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我或许...可以离你远点。”林涛越说越小声,越说越没有底气。

“又或许你可以把你薛定谔的宝宝变成真的。”秦明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多爆炸性的话,自顾自又继续说“昨天正巧收到隔壁市法医科科长的消息,你的宝宝似乎就是他的结婚对象。”

林涛顾不上他以前的宝宝,只想证实秦明的第一句话:“秦明,你刚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的宝宝要嫁人了,新郎不是你。”

“那不是我的,我的宝宝正坐在我的对面。”林涛觉得这世上可能真的有奇迹,抓住秦明的手说道,“宝宝,我昨天还在希望世界上有奇迹的话就让你和我在一起。”

秦明抽回手,端起咖啡杯遮住了自己向上翘的嘴角。

所谓奇迹大概就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件事。

End

 

预计的小甜饼已经完成一半了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之前的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并不甜的的超短文:

吞噬

 

 

评论(7)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