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相亲

Y.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bug和ooc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秦明看了看桌子上一排美少女的照片疑惑的望向李大宝,手一摊希望对方给个解释。

“这不是你老大不小了么,是时候找个姑娘定下来了。”

“不想被相亲九次失败的人说。”

“大宝你又要相亲?!老时间老地方?”林涛掂着一个苹果走进屋子里,看了眼桌上的照片,转头对李大宝说,“大宝,你的魔爪伸向姑娘了?”

“胡扯啥呢,这是给老秦准备的。”李大白给林涛一个白眼。

林涛感到不可思议,盯着秦明:“老秦你相亲?”

秦明没回答林涛反而拿起照片还真的认真看起来,没看几秒就被林涛抽走了。

“这个不行,脸太大!”

“这也不行,鼻子太榻!”

“眼睛还没你大。”

“嘴巴太大。”......

李大宝从鼻子发出气声:“啧,林涛你这全部挑剔完了,给老秦剩了点什么人啊?”

“这...这些都不好!”林涛把手里的苹果扔给秦明,“这个好,这个好。”

秦明接过苹果啃了一口:“不错。”

“我就说还是苹果好吃吧,这些女人啊姑娘啊妹子啥的都是浮云。”

“我说李大宝手上那张照片的人长得不错。”

“嚯,要不是秦明呢,这眼光毒辣辣的!这个是我发小,压箱底的!肤白貌美大长腿!”李大宝炫耀般的把照片给林涛看,“咋样?眼睛大皮肤白高鼻子小嘴巴,没意见了吧,选美评委。”

“这么好怎么到现在没对象。”林涛有点不甘心。

“嘿就知道你这么说,我发小前几天刚回国,听我的描述对秦明特别感兴趣。”李大宝笑的挺得意。

“你的描述?估计是你的抱怨吧。”秦明挑了下眉,“周六十二点老地方。”

“好嘞!老秦真答应了,林涛!为了庆祝老秦即将可能告别的单身生活,你请客吃饭呗?”

林涛没有回答李大宝的问题,盯着秦明毫无波澜的脸看了会就一声不吭的走了。

“诶!涛涛怎么了?”李大宝一脸不解的回头看秦明。

秦明头也不抬的说:“作的。”

 

 

林涛说不上什么情绪,好像他觉得秦明应该是自己所有物。秦明应该一直是一个人,能陪他的应该只有自己。

秦明对于周六来的人是谁不太感兴趣,他在赌,赌林涛会不会出现。

好在结果没有令人失望。

“你怎么来了?”秦明举起杯子抿了口。

林涛清了清嗓子解释道:“我觉得我也挺不错的。”

“什么?”

“我吧,眼睛挺大的,鼻子也挺高的,皮肤没你白不过男人也不在意这个吧。”林涛说话有点磕磕绊绊,带着点心虚。

“继续。”

“我...我也不在乎另一伴的工作和尸体接触还是和活人接触,反正我平时接触的也不是什么好人。我们两个又很熟,你几岁掉牙我都知道,我闯祸被我爸追了几条街当众打屁股你也知道。”

“所以?”

林涛看到秦明若有若无上扬的嘴角,心里顿时有了底气。

“所以,秦明,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谈。”

 

End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让我拉一波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M.有奇迹 N.闲聊(小黑视角)O.闲聊(谭局视角)

P.愿望 Q.闲聊(大宝视角) R.圣诞份的狗粮 S.拖延症 T.胆小鬼

U.暗恋与暗恋 V.事故还是故事 W.领地意识  X.盛夏白瓷梅子汤

 

评论(19)
热度(4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