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盛夏白瓷梅子汤

X.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bug和ooc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私设学生时期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林涛记得的是那个有着秦明和梅子汤的夏天。

天气闷热,阳光也懒洋洋的,教室里很安静只有笔和纸触碰的细微的声音,反而是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着,喧宾夺主。

林涛不爱读书,一看到书本上这些问题他都会觉得困意难挡,低头在书本上圈圈画画,偶尔抬头便看到坐在前面的秦明。

秦明和其他人不一样,很不一样。

林涛在心里重复了一遍,他觉得秦明不像自己或者自己周围的男生一样,总是充满活力在球场上蹦蹦跳跳挥洒着汗水,三五成群勾肩搭背,私底下讨论着今天看见过的小女生。

而秦明不同,在男生们都削尖了脑袋想在球场上甩帅就想对面的小女生多看自己一眼的时候。

秦明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站在球场边,不想上场也不喝彩更不和其他人聊天作伴,偶尔拿了本书在阴处看着,身上是干净整洁的衣服。

林涛的视线总是不自觉的被秦明带着走。

完成了拉杆上篮的林涛第一次觉得周围人欢呼吹捧的声音挺燥的,也是不自觉的扫了眼平时秦明会待的地方,没有人。

这个夏天尤其燥热,没多久就是一身臭汗。林涛说不清什么情绪,摆摆手,和球友们说下次再打。路过小卖部的时候,林涛买了两杯梅子汤,晃晃悠悠的往教室里走。

回到教室看到秦明的时候似乎不怎么意外。

秦明坐在那边看书,还是安安静静的样子,林涛竟然觉得秦明过分好看,天气也不怎么热了。

秦明抬头的时候,看到林涛楞楞的站在门口。

秦明不太记得人脸和人名,他不爱社交,觉得十分乏味,不过林涛他是记住的。每次带头和老师呛声的总是他,篮球场上得到欢呼声最多的也是他,收到女生青睐最多的还是他。

这天真热,秦明盯着对方的视线又挪到了书上。

你在看什么?

林涛憋不住了,似乎是第一次和这个另类的男生说话。

《人体解剖学》

秦明合上书,看向林涛又补充了一句,很有趣。

林涛讪讪一笑,惊叹道,你兴趣挺特别的。秦明抿着唇不想说话,也不知道怎么接话,只是无声的看着林涛,好像是抗拒着与人交流。

这个,请你喝。

林涛把手里的酸梅汤递给秦明,秦明仍旧不语,表情有了变化带着点困惑。

多买了一杯。酸梅汤,特别解渴,酸酸甜甜的。

林涛不顾秦明意见,往秦明桌子上一放。秦明拿起杯子,琥珀色的汤汁里塞了几块冰,低声说了一句谢谢,好像试探性般的抿了一口。

很好喝。

林涛看着像是被冰到或者是被酸到,总之在最后眉头舒展开的秦明说到,你也很好看。

话一说出口两个人都沉默了。

陆陆续续回来的同学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林涛和秦明有点亲近的关系一下子又隔了很远,到毕业之前林涛好像也没找到机会或者也不知道怎么在那尴尬的话尾后继续搭讪秦明。

林涛再一次遇到秦明的时候是在龙番市警察局。

你好,我是法医科的秦明。

秦明的手指纤细苍白,林涛握住了对方的手笑了下。

秦明,你真好看。

End


手机没有超链!明天要出去玩!可能下午或者大半夜写下一篇_(:з)∠)_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