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闲聊(大宝视角)

Q.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我的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对话向 李大宝视角

 

大宝还真挺能吃的啊,坐下到现在都没停过。


那必须的,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说到这个听说你还是单身呢?


别提了,相亲九次一听到我做法医全歇菜了。


你就没有考虑过内部解决吗?比如像你们警局的林队和秦科长?


嚯!他俩!


怎么觉得你对他们的意见还挺大的?


起止啊挺大啊!这两人吧你也知道,一个是楼下刑警队的一个是楼上法医科的。林涛就差没把办公桌搬上来了,一天八小时的班他得有六个小时在法医科,中午一小时吃饭。


恩,虽然工作在哪都能完成但是这样确实不太好。


但是这不是重点,问题就是一开始我来警局法医科只有秦明会把我赶出去说我的呼吸打扰到他了,演变到后面变成林涛把我赶出去说我妨碍到他们恩爱了?你说刑警队都作威作福到我们法医科了,更可气的是我领导还默认了。


咳咳,他们这么对你好像是不太靠谱,不过有点比较好奇,为什么谣言你相亲会带上他俩?


不是谣言是事实,你不会是猜测带着他们是因为我想让他们帮我参谋吧?


确实有这个想法,不对么?


当然不啦,他俩那时候没公告天下打着陪我相亲的名义公然约会。


哦哦这样啊,确实挺...隐蔽的,不过你发现他们有什么关系挺容易的吧?


确实挺容易的。一开始局里人都和我说他俩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谭局还老被当调解员,后来两人好像才和好的,关系还节节攀高。我来的时候他俩关系就不错了,我也挺怀疑怎么样的人才会有事没事老往另个人办公室跑,然后有一天他俩的沐浴露味道是一样的了,一切谜题都解开了。


就凭沐浴露?或许他们可以买一个牌子的。


当然不啦,只是这个味道提醒我他们有时候不经意间会穿错对方的衣服,例如说林涛今天穿的那件菱形暗纹衬衫就是上周秦明穿过的,还有出外勤的时候林涛会帮秦明拿箱子,林涛在下雨天的时候都要待在秦明身边,秦明也只会接受林涛给他的食物,比如苹果。


秦明对于食物很挑剔吗?


不,对于秦明来说进食只是单纯获取能量的行为。


该怎么说,多方面听下来秦明确实是个很有个性的人。


我第一天来的时候都要气炸了!不过接触时间久了就能发现秦明人也不错啦,再说最辛苦的还是林涛。


是有什么内幕吗?


唔...秦明不太爱表现自己,所以每次都是林涛主动,有时候让林涛感觉挺困扰的。虽然林涛打着包票说相信秦明一定很爱自己,不过心里还是有点点落差的吧。


这个主动指的是?


各方面啦你懂得!但是其实在我看来,秦明没有拒绝林涛公开两人关系对于他这种人是最大的主动了。


所以说是秦明公开的吗?


也不算吧,只是那时候案子结了大家准备吃点小龙虾喝点小酒唠唠嗑庆祝下,路上正巧看到一结案就没人影丝毫不合群的林涛和秦明。林涛拉着秦明说话,说到什么的时候秦明一甩手把林涛扔后面了然后林涛又凑上去。刑警队那群人还说他俩又吵架了,小黑看着看着就突然惊呼,然后再看过去也傻了。林涛就直接凑上去吧唧一口亲了秦明,虽然又被秦明推开了,不过林涛再去牵秦明手秦明也没挣开。我自然是知道的怎么回事,小黑他们不知道啊。小黑胆子大啊,拨了电话给林涛问他来不来吃小龙虾,林涛说他在陪他家宝宝。


哦~也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不不不,事实上是秦明早就看到我们了。刑警队的人自从那天看到秦明以后,前门看到他后门就溜了,秦明平日气场强又冷冰冰的,突然被戳破个大秘密都不知道该怎么对他。哪知道秦明就瞟了他们一眼问道,小龙虾好吃吗。


真是个反转。


我现在的希望就是他们明天别把我赶出法医科了,大冬天的门外面挺冷的。好了今天时间也不晚了就先到这吧,晚了回去挺不安全的,路上当心,咱们改天再约饭。


没问题,你也路上当心,再见。

End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之前的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M.有奇迹 N.闲聊(小黑视角)O.闲聊(谭局视角)

P.愿望

并不甜的的超短文:

吞噬

 

 

 

评论(3)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