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愿望

P.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我的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依旧是双向暗恋


小时候问林涛的愿望是什么,林涛指着妈妈说要找个像妈妈一样漂亮温柔的老婆。

长大以后问林涛的愿望是什么,林涛指着秦明说要把这个刁蛮任性的美男子娶回家。

李大宝对着林涛竖起大拇指夸赞道,真·男人。

秦明,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科长,目前单身,警局高岭之花。

高岭之花,顾名思义只可远观,走近了秦明能刺你一脸。比如李大宝,身为他的助理平时没少被秦明怼。又比如林涛,身为他的好友平时也没被少怼。可是林涛不一样啊,他对高岭之花有着非分之想,越被秦明怼他越高兴,活脱脱一个抖M。

抖M喜欢秦明也不是两三天了,用李大宝的话来说就是,看看眼神就知道啦。




林涛想着自己的以往生日的愿望,看着秦明,有点好奇秦明这样无欲无求的男人会有什么愿望么。

“我?愿望?最近看上个暗纹布料,可惜没货了,店家最近人不在也没法进货。”秦明歪着头对林涛说道。

有机会!林涛暗暗对自己说,送他心心念很久的东西也许会感动到对自己以身相许!

“好在找了几天总算找到一家有货的了。”秦明不再看林涛了,低头写着工作报告。

林涛哦了一声,感受到了失落:“老秦,你不好奇我的愿望是什么么?”

秦明停下手里写的字,看了眼林涛缓声说道:“知道啊。”

有一瞬间林涛感到自己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不就是娶一个像阿姨一样温柔漂亮的老婆么?你每年都是这个愿望。”

差点忘了,秦明小时候和自己一起长大的。

林涛嘟嘟囔囔:“人会变,愿望也会变得。”

“你说什么?”

“没有!没什么!小黑找我!我先下去了?”

秦明略带嫌弃的对林涛摆摆手。




“宝哥,你说老秦以后会娶个什么样的人啊?”

李大宝憋着嘴想了半天:“肤白貌美大胸大长腿吧,男人不都喜欢这样的。怎么了?不追老秦了?”

“追!追到他娶妻生子我也死心了。”林涛喝了口啤酒又发出一声长叹,“你说连你都看得出我喜欢他,他怎么还这么迟钝。”

“怎么就叫连我都能看得出?”李大宝敲敲桌子,“几个意思啊?!”

“没意思!你听我说,我今天问他有什么愿望。他对我说他看上的西装布料没货了。没等我高兴完终于有表现的机会了,他就告诉我找了几天终于找到一样的布料了。”

“老秦你还不了解么?什么都藏着掖着,闷葫芦。”

“我心疼啊!他要告诉我我替他跑腿啊,再不济我陪他一起啊!”

李大宝给了对方一个大白眼:“你少心疼他,多心疼自己吧,追秦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




秦明紧赶慢赶在林涛生日之前做完了一套西装,面料就是之前找了很久的暗纹布料。秦明摸了摸手上的西装,林涛个子高比例好穿着肯定好看。

林涛很着急,好人缘的他收到了几乎全警局人的生日礼物或者生日祝福,除了秦明。

上班的时候林涛就在法医科不断的提高存在感,快下班的时候林涛还在法医科门口徘徊。

“哟!涛涛!怎么不进去?”刚回来的李大宝拍了拍在门口走小碎步的林涛,“今天你生日吧?生日快乐,没啥礼物,改天请你搓一顿。”

林涛无心谈话,嘴里叨叨着:“秦明不会忘了我生日吧。”

“老秦忘了你生日?不可能啊,还是今早老秦和我说的今天你生日。”

“啊?”

“对啊!我还问了他给你礼物没,他说寄出去了。”

话没有说完,李大宝就看到林涛人就匆匆跑走了。




林涛一口气跑到门口正巧小黑拿着个快递盒子对林涛说:“林队你的快递。”

林涛接过快递,说不清为什么,秦明也不是第一次送生日礼物给自己,只是这次格外的紧张还有点兴奋。

打开以后是叠放整齐的西服,里面还有一张秦明的照片。林涛拿起秦明照片翻过来是秦明的字迹。

你的愿望。

林涛眨眨眼,又使劲掐了自己一把,战战兢兢的掏出手机拨通了秦明电话,每一声嘟都是煎熬。

“我是秦明。”

“秦明,你的礼物……”

“收到了?”

“西服很好看!不过……你照片后面的字,能不能解释为我的愿望达成了?……”

“林涛,生日快乐。”

秦明,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科长,已脱团,高岭之花终于被觊觎许久的林涛一举拿下。



End

评论(12)
热度(3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