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闲聊(谭局视角)

O.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都是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会话向 谭局视角 

 

有点好奇谭局知道局里有一对同性恋人么?

知道啊,就是林涛和秦明两个人。

那你有什么想法?

能有什么想法,年轻人自由恋爱嘛!

不是,换个说法,你会觉得他们影响局里之类的吗?毕竟办公室恋情有很多地方是不允许的。

哦对于这个,事实上我们做警察的经常会内部解决,警察嘛尤其刑警忙不说危险系数也挺高的,找个知根知底能包容自己工作的伴挺重要的。

那谭局你有什么想对你手底下人说的么?

这个有,我就想告诉他们有些人,咱们警局不包婚姻大事,别三天两头往我办公室跑要让我解决单身难题,真当没有案子解决了?!

有些人?

啊对,主要就是刑警队那帮子人,林涛那队的。

这倒是挺有趣的,怎么回事?

这得说到那时候林涛那傻孩子闷声追秦明了。要不说傻孩子呢,秦明傻林涛更傻,你说谁追人喜欢和对方对着干,你说一个刑警一个法医对着干有啥好处?林涛那时候处处挑剔秦明,秦明更加挑剔林涛,两个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就被拉着做调解员,结果人林涛和我说他和秦明以前是发小一起长大的而且自己喜欢秦明,要过一辈子喜欢的那种。

然后呢?

然后我说这对周围影响不好,而且万一秦明也觉得你讨厌他呢。林涛听进去了,随后林涛就改方式了,改成隔三差五往人怀里塞苹果。

这......林涛追人方式挺特殊的,说不准秦明就吃这套。

诶你还真说对了,秦明就吃这套,要不然两人好上了呢。不过这具体还得问当事人,反正我看来他们两关系忽上忽下的,然后就直线上升了。

那肯定当事人最清楚,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问。那刚说到这刑警队的人吵着要局里帮忙解决单身问题?

对,就是林涛追着秦明以后吧就得意了,据说老在办公室秀恩爱。记得有回我前脚刚下了命令,还没出去就看到林涛接着电话,开口闭口“宝宝”。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这么说确实他们挺高调的,对他们两个人谭局你有什么想说的?

林涛,希望你下回以我的命令优先还有别老和我请假,尤其不要在请假单上的原因写着“我想我家宝宝了“。一说就来气,你说上回我让他出去带个人回来问话结果他说秦明发烧了他想请假还说让小黑去就行了,这是对工作的态度吗?!好在秦明识大体,不过更气的就是秦明一说让林涛回来干活,林涛二话不说就撒开腿去抓人,我这个局长做的真是失败。

恩...似乎有听人说过这段。

秦明倒是好,工作认真尽责也很拼。不过林涛也不能说不负责,在工作上的大事还是很听从命令的,不过好像一直听说林涛不爱待自己办公室喜欢往法医科走。没法管!没法管!

大是大非上还能保持理智没被爱情冲昏头脑就行了。

所以啊,我对他们也就一睁一闭了。哎,今天就到这吧,办公室有人找,那我就先走了。

好的谭局,希望下次再见。

End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之前的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K.礼物 L.秦科长长大了 M.有奇迹 N.闲聊(小黑视角)

并不甜的的超短文:

吞噬

 

评论(5)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