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闲聊(小黑视角)

N.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都是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⑤会话向 小黑视角

你觉得你领导,刑警队的队长林涛是什么样的人?

英俊潇洒!正直善良!美貌与实力并重!

说实话,不要拍马屁,他有什么缺点或者你看不顺眼的?

哦…其实刚刚说的也都是实话,林队这么年轻做到咱刑警队队长却是不容易啊,长得也不错当时刚来我们局里好多小姑娘盯着呢。缺点嘛倒也没什么,对我们特别抠算不算?你说好歹是领导吧?加班的时候从不主动给我们订餐加餐,给我们一人一桶泡面把我们打发了。

刚注意到你说对你们特别抠?那他对其他人?

也没其他人,就楼上法医科的秦科长。林队对他特别大方,每天一苹果,两三天请吃顿饭,完了还送秦科长回家,总之天天往楼上跑的殷勤,抓犯人都没跑这么勤快。听说他两是发小,不过后来有挺长段时间不在一块了吧,一直到进警局两个人又联系了。

就算分开过,毕竟以前一起长大,发小感情好也挺正常的,而且你们秦科长应该对林队也不错吧?单方面的友谊可不能保持很久。

还不错吧,秦科长不太善于表达。至少林队出席重大场合他身上的正装都是秦科长做的。还有有一点你说错了。

什么?

说到这个我就说我最看不惯林队那个妻管严的德行了,有损咱们刑警队的威严!秦科长一声令下比局长管用,天天报备行程林队写报告可没这么准时交。哦对,林队媳妇就是秦科长。

嗯…却是没有想到这层关系,挺有趣的,说说秦科长?他人怎么样?

秦科长啊,神一般的存在。

没了?这个形容有什么解释么?

专业,工作上没话说,秦科长要不然是科长呢。私底下就是刚说的那样不太善于表达,面冷心善,但和林队能侃,和李大宝关系也不错,李大宝就是他的助理。秦科长老爱穿西服三件套,唉怎么说,从穿着就能看出来秦科长有点小闷骚吧,哦对对秦科长不光傲娇还挺怕羞。

这最后是怎么回事?

就之前咱们林队干活受了伤,就这么一点点擦伤,我感觉他要刮胡子刮伤,那伤口都能比它存在感大点。林队回了局里就想跑秦科长那边寻求安慰,结果一进门口就看到秦科长杵在那里。林队眼睛噌蹭的就亮了,然后拉着秦科长要抱抱亲亲的,你说他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想法么?好在眼瞅着林队要亲上秦科长了,秦科长啪一下把文件夹打他脸上,留下一句“看起来没事”然后就走了。不过要不然说天道好轮回呢,我下午还嘲笑林队求爱被拒晚上就被塞了一嘴狗粮还加了几天班。

仔细说说?

晚上漏了个文件我回局里取,看着灯亮着我以为林队在里头赶报告呢,结果………

他两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整天脑子里想些什么呢!结果门没完全合上我朝里面一望,就看到秦科长被林队抱着,林队还特不要脸的向秦科长撒娇,然后秦科长就在林队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林队就特得意了美得冒泡。谁知道那李大宝隔老远就喊了我一声,我一惊然后一推门,秦科长和林队就直愣愣的盯着我看,我就盯着他们看。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就被林队罚了呗,帮他值了一周的班。原因就是秦科长怕羞,打扰两人独处时间该罚。

那你……真挺辛苦的!

可不是嘛!你那一副心灾乐祸的表情怎么回事?唉说林涛林涛就到,林队的电话,走了走了下回再聊。

好的,那我们下次再见。

End

_(:з)∠)_感觉写出来并不甜

评论(10)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