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秦科长长大了

L.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都是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林涛忘记什么时候开始视线一直紧跟着秦明转,秦明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不放过,越看秦明越可爱,连鼻尖上的痣都可爱炸了,恨不得变成秦明的解剖刀天天跟着秦明走哪到哪。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暗恋么?

林涛被这个想法惊到了,手足无措之下只能找上李大宝。李大宝也被林涛这个想法惊到了。

你才发现你喜欢秦明?

林涛被啤酒呛到了,李大宝抽了几张纸巾塞给林涛:“就你那小眼神,一般人都看得出来。”

“那秦明?”林涛有点紧张又有点难受,如果秦明发现了却一直不说破不拒绝也不接受,这说明他是能接受呢还是反感呢。好在李大宝终结了林涛越发扩散的脑洞。

“老秦这种偶像级别的大神哪那能是一般人。”李大宝剥着小龙虾往嘴里塞了一个漫不经心的说,又指了指脑袋补充说,“我怀疑他这根本没有情爱这回事。”

“前途堪忧?”

“可以说一片漆黑。”大宝一口气把剩下的半瓶酒全灌了,一拍桌子,“也不是没有救!”

“请高人指点!”

“再来三斤小龙虾!”

林涛捂住钱包心疼自己,舍不得人民币套不住秦明,含泪和李大宝又吃完三斤人民币。

李大宝心满意足的拍拍肚子:“爽!知道对付秦明这种又龟毛又傲娇的人有什么办法么?”林涛晃晃脑袋。

“死皮赖脸呗!迄今为止你做的非常好!”

林涛竟然分辨不出这句话是夸自己还是损自己。

“我看吧老秦多数对你也有点什么意思,不然看你不顺眼就秦明那小脾气能忍?嘴角都裂后面去了,别笑了,大神都是不需要爱情的,这会阻止他升级的!”大宝清了清嗓子,“也挺简单的,无孔不入知道不?欲擒故纵知道不?”

简单来说,林涛需要无声无息的全方面侵入秦明生活,把秦明宠成三等残废就差不多了,随后就要展开欲擒故纵。林涛说自己肯定做到第一条了的时候被李大宝白了一眼,不光上班还有下班还有休息天。

所以林涛拎着啤酒又一次敲开了秦明家的门,并且附赠一个大大的笑脸。

“你怎么来了?”刚洗完澡的秦明开了门。

“看球!看球!”林涛的视线从秦明身上挪开,太犯规了,刘海耷拉着头发湿漉漉的睡衣秦明超可爱。

“你家电视机?”秦明侧着头疑惑的看到自说自话走进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的林涛。

“坏了啊!局里忙白天没空修,晚上又有球赛,来不及了就过来看了。”林涛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让秦明坐过来一起看,按往常秦明肯定拒绝自己而且不忘嘱咐一句声音关掉,可是今天秦明一反常态坐到林涛旁边。

“秦…秦明?”

“你喜欢过谁么?”秦明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嗯!”

“李大宝说,喜欢不喜欢对方,接吻一下就知道了。”秦明又冒出一句爆炸性的言论。

林涛瞪大眼睛看着秦明靠近自己的,然后唇上被柔软所覆盖。林涛脑子里轰一下炸了,立马反守为攻用力的吸允着对方的唇又伸出舌往里探,抚着秦明腰间的手移到他睡衣上的扣子扯着。

“够了!”秦明推开林涛,林涛的手还尴尬的放在秦明胸前的睡衣扣子上,两个人相顾无言。

“咳…秦…秦明,怎么样?”林涛缩回手还有点不舍的,不安的看着秦明。

秦明的耳尖染上了红色,表情却没有什么变化的丢了一句“电视声音关掉”就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林涛。

“宝哥救我!我亲了秦明!不对!秦明亲了我!可是他现在不理我了?”

“哦豁可以啊!怎么不理你?林涛你是不是吻技太差了?”

“不可能!就是你,秦明说大宝告诉他喜欢不喜欢对方,接吻就知道了!”

“哎哟我去!!!∑(゚Д゚ノ)ノ,涛涛你真傻啊?秦明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还不明白!喜欢不喜欢对方接吻就知道了,这么说秦明肯定是喜欢谁了?不然为什么会考虑接吻这个举动!”

林涛果断的挂了电话,迈开长腿往秦明卧室跑:“诶秦明!不…宝宝开门!”

门里面的秦明摸到手机看了眼李大宝发来的消息。

“恭喜秦科长长大成人情窦初开。”

End

今天的甜饼!手机不会弄超链!

@小祝子 太太生日快乐💗

今天还正好是冬至!太太们冬至安康顺利!

评论(10)
热度(3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