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礼物

K.

①傻白甜 一年级 
②ooc和bug都是我的
③不涉及真人
④甜味 食用愉快 

秦明不过生日,所以林涛也没给过秦明生日礼物。但是每年大小节日林涛都会死一片脑细胞想着送什么礼物给他,秦明收礼物的时候也是和平时一样没什么表情收下点点头附赠了一声谢谢。

林涛盯着秦明不放过他脸上一点点微表情:“不看看么?”

“除了书以外就是骨骼模型。”似乎看起来秦明都没有拆开的打算,林涛憋嘴表示自己收到的礼物不也都是各种款式花纹的西服么。

秦明看着书没一会突然站了起来就往外走。林涛的视线跟着秦明转,“宝宝你干嘛去啊?”秦明头也不回也像没听到一样自顾自往前走。

“哎哟这不是涛涛么?咋了这表情跟个被抛弃的金毛一样。”大宝看到仰坐在转椅上的林涛,又看了眼门外,“刚看老秦出去了,喊他都没理我,什么事啊这么着急?”

“你说秦明喜欢什么?”
“切东西咯!”
“还有呢?”
“看书?做衣服?你不会要我说是你吧?”
“我排第四?”
“可能还得后面点!”

林涛被大宝这句话惊了,一拍桌子弹了起来。李大宝啃着手里的零食不以为意,指指门口道:“我觉得你弄清楚老秦急匆匆的干嘛去了比较重要,说不准有惊喜。”

“你知道?”

“不知道,女人的直觉呗。”

随后李大宝面带微笑的把明显带着怀疑眼神的林涛轰出了法医科。

林涛刚走到警局门口就看到低头在寻找什么的秦明:“宝宝?你在找什么?”看到秦明下意识的摸向自己口袋接着问道,“解剖刀不见了?”

似乎是难以启齿,秦明犹豫了会:“一只钢笔。”

“钢笔?什么样的?你除了解剖刀还随身带钢笔呀?”林涛也低着头帮秦明找了起来,“诶宝宝是这个吗?”

林涛拿着一只黑色钢笔越看越眼熟,好像是刚认识秦明没多久家里给自己的,感觉特别适合秦明就转赠给秦明了,转了一圈钢笔发现笔帽上刻着LT两字母:“还真是我以前送你的那只?以前都没注意,这还有我名字呢。”

“拿来。”秦明不自然的转过头,问林涛要他手上的东西。

“不行,宝宝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偷偷带着我的钢笔啊?”

“这个是我的。”

“你不说我就不给你。”

秦明盯着林涛不说话,久到林涛准备认怂想低头喊宝宝的时候,秦明别过头解释说:“第一份礼物,你给我的。”

 林涛觉得世界上所有的词汇都无法形容自家恋人,简直太可爱了:“那其他礼物你不喜欢?”

“不错,挺喜欢的。”顿了下又补充道说,“不方便带,放在家。”

“那我呢?你喜欢不喜欢?”

“你也不错。”

 

End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之前的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I.粉红色的信 J.偶尔坦率

并不甜的的超短文:

吞噬

 

 

评论(3)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