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粉红色的信

I.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④可以点梗 写的话还是这种小短篇w
⑤依旧是纯情的学生时期


和自己不一样,林涛很受欢迎,秦明是一直这样想的。而秦明不知道的是自己可能比林涛更受欢迎,证据就是被林涛藏起来的情书。

林涛缠着秦明成了朋友之后,许多之前不敢给情书的女生都来拜托林涛帮忙把情书递交给秦明。

林涛几乎本能的不想把这些粉色信封给秦明,事实他也这么做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给过秦明,对方面无表情的展开信,看了一会就直言写信者错字太多用词不太对。林涛当时还吐槽了秦明太苛刻了,但是嘴角的弧度没有往下过,同时心里也有点突如其来的恐慌,万一秦明答应了呢。

有天秦明若有所思的看着林涛手上的粉色信件,林涛被盯得有点发毛,颇有不打自招的意思,含糊不清的说一句:“情书。”

秦明点点头说:“刚去学生会的时候看到了。”顿了下继续说,“没错的话,应该给我的?”

林涛试图掩饰被发现了的尴尬把信给秦明,无比真诚的说:“对啊!就是人家托我给你带的情书,大长腿美女。”

秦明没说什么接过情书也不看直接塞包里对着有点发愣的林涛说:“走吧。”

林涛应了声,一路上心神不宁,三番两次对秦明欲言又止,秦明发现了也不问,惹的林涛一晚上也没睡好。

第二天顶着黑眼圈见到了秦明,秦明给了林涛一封信,看似心情非常好还附赠了一个难得一见的笑脸:“回信。”

林涛拿着信,忐忑不安,默念着自己不能偷看又忍不住盯着回信试图看穿它。最后自我安慰一般的告诫自己只能看一下,想知道秦明是拒绝了还是拒绝了还是拒绝了。

拆开后飞快的扫了一眼,林涛傻了。信里只有两个字,林涛。合上信林涛有点不知所措,这秦明摆明猜到了自己会偷看?那我这是继续假装不知道送信呢,还是退回给秦明。

林涛用自己一遇到有关秦明的事情就变的不太好使的脑袋瓜想了半天决定假装不知道,至于信自然是自己收起来。

到了林涛日常找秦明的时候,秦明主动提起了早上的事情:“回信给了么?”

“给了!”林涛眼神飘忽,两个字重复了三遍,“给了给了,你答应了?”

秦明不点头不摇头,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反而低声喊了声:“林涛。”

被点名的人不明所以的抬头看秦明,林涛居然被秦明看得不好意思往后退了一步。

秦明小小的皱了下眉叹息道:“林涛,你真笨。”

林涛不服气了也不心虚了,特别有底气的辩解说:“我哪里笨?虽然比不上你,偶尔也是能拿奖学金的!况且我能文能武!”

秦明不语,只是傲娇的转过身不理会后面叫嚷的林涛。林涛追了上去,拍了拍秦明左侧肩膀马上又躲到右边。

秦明往右边回了头不意外的看到了林涛,吐了两个字:“幼稚。”

“嘿嘿,秦明,那封信怎么样了?”

“语句通顺没有错别字。”

“我没问这个!”

“那你问什么?”

“秦明,你真笨。”

“……”

许多年之后,林涛帮秦明搬家的时候发现秦明床底下有个大盒子,打开全是一封封粉红色的信。气的林涛差点把这些信就地正法的时候,愕然看到了自己名字。

“当时她们塞你包里的。”秦明叉腰站着,表情有点不易发觉的得意,“林涛,你真笨。”

“服气!宝宝真聪明!我笨,咱两互补!”林涛眨眨眼,扔下手里的箱子,噔噔噔跑到秦明身边亲了一口。

被林涛抓来做壮丁的刑警队众人和大宝刚踏进房门就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辣眼睛。

End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大概学会了超链 都是甜味 食用愉快:

A.58的小龙虾  

B.关于照片

C.秦明的小世界 

D.便当 

E.小猫腻  

F.独乐不如众乐 

G.请你吃饭 

H.怦然心动

有个可怕的脑洞 比较黑暗 想写完26个字母以后写一下

 

评论(22)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