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怦然心动

H.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bug也是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④虽然标记H 但是真没有H 比心 
⑤设定是学生时候


林涛抱着篮球,撩起衣服擦着自己头上的汗,捅了捅旁边的人指着最后排一个人坐着的秦明问道:“这人谁?”

“秦明啊,你不认识?学霸,每科第一,让你天天追小姑娘打球瞎闹腾这都不知道,秦明他不太好相处冷冰冰的。”

林涛点点头,鬼使神差的走到秦明面前,露出个笑脸:“秦明?我叫林涛,我坐你旁边可以么?”不给秦明拒绝就一屁股坐在了他身边,秦明皱了下眉也没说什么。

林涛趴在桌上看了会秦明,秦明丝毫不受视线影响仍旧认真的做着笔记。字真好看,林涛想着,也说出来了。秦明侧头看了眼林涛,林涛回了个傻乎乎的笑脸。

林涛想拉着秦明一起吃午饭,秦明自然拒绝了,林涛也不恼笑嘻嘻的说下回见。

等走远了林涛旁边的人对林涛说:“你和秦明搭讪什么?又不是一路人,你不会转性了?不追小姑娘改追小伙子了?”

“胡说什么啊!秦明挺好的啊。安安静静的又没招你,字好看人也特别好看!赶紧吃饭去,去晚了鸡腿都没了。”

秦明抬头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香香甜甜的苹果在眼前,林涛把苹果塞给秦明:“加餐!”

“我们不熟吧。”

“什么样才算熟悉?我知道你叫秦明,我叫林涛,如果你还没记住的话我多介绍自己几次就可以了!”

秦明居然无言以对不过还是拒绝收下那个苹果,两个人僵持不下的时候林涛败下阵叹了口气,啃了一口苹果含糊不清的说:“那下次你要收下!”

事实上那天以后林涛就没怎么见到秦明了,秦明直觉林涛是个太难缠的人,前门看到林涛立马从后门走了。

不过学校能有多大,秦明拿着砸中自己脑袋的篮球盯着眼前的林涛。

“啊啊啊!对不起!不小心的不小心的!”林涛有点不太好意思的摸着自己后脑勺,立马又恶人先告状,“最近我都没找到你!”

“找我做什么?”

“什么做什么?我们是朋友啊!可以一起吃饭啊!一起打球!一起回家!”

“这些…你和其他人也可以。”

林涛勾上秦明的肩:“其他人又不是你。”

秦明有点意外但是依旧沉默,自己心脏的位置,怦然心动。

从那以后林涛总是千方百计的找到秦明然后缠着他,对此秦明也没有多大反应,有时候还会去篮球场等着林涛。

“好热。”林涛接过秦明手上的水咕咚咕咚没几口就喝完了,想起什么来从包里掏出个苹果扔给秦明,“加餐!你说下次你要收下的!”

秦明虽然很想对林涛说这句话当时应该是你说的,最终抿抿唇收下了苹果。

“秦明,你以后要做什么?”

“法医。”

“这样啊,意外的挺适合?”

“………”

“那我以后就做刑警吧!”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但是总有一天,会遇到一个绚丽的人,他让你觉得你以前遇到过的所有人都只是浮云。

End

最后一段出自《怦然心动》

为自己的勤奋点个赞💗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