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独乐不如众乐

F.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要说林秦两个人如何公开关系的这就得说起龙番市警察局一次结案后的聚餐了。

刑警队一个个人高马大身强体壮,尤其是他们的队长林涛盘顺条亮会来事,结果还没隔壁法医科的小助理李大宝的酒量好。李大宝也有点醉至少还能站稳甚至不忘抢小黑手上的鸡腿,其他人能倒的都倒了,包间里的厕所还躺了几个人。

不过要说赢家还得说坐在一边衣冠楚楚的秦明,被一群喝醉酒壮了胆的醉鬼灌酒秦明依旧面不改色,十分清醒。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况且李大宝平时胆也挺大的,一拍桌子指着秦明喊到:“老秦!你!太不厚道!”

秦明还没说话,喝趴下倒在一边的林涛倒是先抢了话大喊:“谁!谁说我家宝宝不好!”说完还在桌上摸了半天,终于摸到秦明的手又顺手把人拉到自己怀里。

李大宝眯起眼仔细看了看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又一拍桌子:“你们看这对狗男男!光天化日就腻歪上了!”

其他人显然没有抓住重点还傻呵呵的嘲笑李大宝现在都天黑了。秦明扯开了林涛,有点疑惑的看着对方,怎么自己记得这个人酒量挺好的?不过当务之急似乎是怎么解决这群人。

秦明叉着腰目光在众人之间转了一圈最后决定放任他们自生自灭,把大宝拎回她家就可以了。秦明看着大宝,对门口扬了扬下巴说:“送你回家。”

大宝撇撇嘴高喊自己还能喝,秦明有点无奈实在不太会对付醉鬼。

“宝宝!宝宝呢?你送谁回家?”喝醉的林涛总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出声。

小黑估计自己这会真是喝大了,从没有这么迷过,怎么揉了几回眼还是看到林队拉着秦科长不肯放手,哎哟喂!这怎么啃上了!小黑从裤兜里掏了半天拿出手机迷迷糊糊的对着两人咔嚓一声,然后一看啥也没有,小黑断定这一定是做梦,还挺惊悚的。

“宝宝宝宝,你这痣真好看。”林涛伸出手点了下秦明的鼻子,然后微微用力一推:“哎哟大宝哈哈哈,宝宝变小猪了,太可爱了!”

李大宝闻声看了眼也乐了在一旁鼓掌。秦明不太给面子的啪一下打掉了林涛的手。

“疼。”林涛的表情有点委屈又一把抱住秦明在他右耳边说,“宝宝这也有颗痣。”说完还亲了下,秦明猛的捂住右耳推开了林涛。

“旁若无人啊!”李大宝啃完抢来的鸡腿打了个酒嗝并且对于林秦两人的一系列的行为作出总结,“哟哟哟老秦的耳朵红的我哟没眼看了。”

秦明瞟了眼李大宝,显然酒精让人感到迟钝,李大宝没有接收到来自秦明的眼刀。秦明选择了更加简单粗暴的方法,拎着大宝帽衫的帽子准备把人拎出去塞车里开回家。

这个动作只持续到把大宝拎到门口,刚打开门林涛像八爪鱼一样的缠上来了:“宝宝你去哪啊?!”

“送李大宝回去。”

“那我呢我呢?”

“走吧一起。”

“嗯!先送她然后我们一起回家!”

秦明把李大宝送到家以后又拉扯着林涛回去,结果左右摸钥匙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想想估计落在店里,家里还有个不省人事的林涛,秦明决定明天再去找手机。

第二天龙番市警察局整个刑警队都揉着脑袋目光呆滞。

“唉我这怎么多了两个手机?”小黑意外的收获,“怎么喝个酒还带送手机的。”

“这个我的。”突然出现的秦明指了指小黑手上其中一个手机,小黑看到秦明一个激灵想起昨晚的梦,不敢看秦明连忙低着头寻找另个手机的线索。

秦明看了看另部手机,有点像林涛的。李大宝也走进来拿着份报告给了小黑:“唉!这好像是林涛的。”

“我看应该是,刚想找什么家里人电话看看是谁的手机,结果通话记录都是宝宝。咱们这这么腻歪的就只有林队了。”小黑耸耸肩,“林队这会还没来,我觉得宝宝应该知道。”

李大宝还没来得及阻止小黑拨通宝宝电话的爪子,秦明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小黑有点懵,点了挂断,秦明的铃声也戛然。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小黑尴尬的挤出了个笑脸,把手机给秦明:“林……林队的手机。”

“嗯,林涛喝大了还趴着。”说完秦明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了眼小黑然后走了。

“大宝…我是不是闯祸了。”小黑转头看向大宝,大宝不想回答捂着脑袋直喊头疼,小黑想起什么赶忙掏出自己手机。

确实没有什么照片,全是喝醉以后林队如何对秦明上下其手不可描述的录像,一直到秦明拎着李大宝带着林涛出去为止。

小黑顿时觉得自己前途堪忧,赶忙删了视频,杜绝流传到秦明手上的可能性。他觉得这个视频可能林队看了特别高兴但是百分百会得罪秦科长,宁可得罪林队也不能得罪秦科长。

小黑又想起平日里林涛一提到宝宝时候百依百顺的表情更加坚定了这是正确的选择。

而在一边的李大宝其实还挺高兴的,毕竟从今以后是一群人吃狗粮了。


End

感觉这篇不太通顺 bug也算我的

睡醒看看还能怎么办 不过小学生水平大概也就成这样了

❤谢谢太太们的小红心❤

顺便其实可以点梗  如果不嫌弃的话

不会写BE文 我比较嗜甜 长篇也不太会 肉更不会 架空可以有

评论(5)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