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小猫腻

E.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李大宝身为一个人形警犬,一调值过来就闻出林涛秦明两个人有点小猫腻了。

林涛每天都往法医科跑,围着秦明上蹿下跳,就算被秦明花式怼也美滋滋的笑得灿烂,平时局里当自己不存在只给秦明送苹果就算了,外出的时候特别顺手的接过了秦明的箱子。exm?最瘦小的不是自己么?

李大宝恶狠狠的咬了口煎饼,视线在日常被怼但依旧笑嘻嘻的林涛和日常冷漠脸怼人的秦明两个人之间转着。林涛这个笑脸灿烂的,两个人之间都快冒粉红泡泡了。等等,好像知道了什么!大宝想起自己不算太丰富的恋爱经验后,总感觉这两个人之间气氛太微妙了吧。

秦明是弯的?说不准!太难想象什么样的姑娘能受得了秦明的个性,姑且算个双吧。林涛是弯的?应该不是,他不是有个薛定谔的宝宝么。根据小道消息,林涛因为工作原因平时特别宠宝宝,打电话的声音温柔似水。

可是,林涛也很宠秦明啊。

李大宝突然惊了,震惊到煎饼里掉出被咬了半截的火腿肠也没发现。她做出了个大胆假设,如果林涛的宝宝就是秦明,这样一切仿佛说得通,虽然这个假设让李大宝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打了个冷颤。有了大胆假设接下求知欲旺盛的李大宝就要小心求证了。

秦明那边李大宝决定按兵不动,先去林涛那边套话。看上去很简单但是为什么林涛秦明两个人下班以后还在一起?每次打通电话没说几句林涛就兴致勃勃的打断了大宝说话,并且告知大宝。

“哎我在秦明家看球赛呢,你来不?带点好吃的来啊?”

“我在秦明家啊,最近胖了点,他帮我重新量尺寸做套正装,让他给你也做套?”

“秦明刚在我家拿东西呢,准备出去吃饭,你一起?”

李大宝愤怒的挂断了电话。

事实上李大宝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不明白,这种种迹象表明他两就是一对啊。毕竟哪个姑娘能允许自己男朋友上班下班从不陪自己,反而一直和一个男人同进同出,并且三句离不开秦明。

李大宝此时多想拿着警察证往他两面前一亮,然后狠狠地说:“老实交代。”但是看了看没什么表情的秦明又看了看走在秦明身边的林涛,李大宝决定憋着。

皇天不负李大宝,总算逮到机会三个人下班吃小龙虾。李大宝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秦明解剖了小龙虾,后者则坦然自若的进食完小龙虾,十分傲娇的说吃饱了转身留了个后脑勺去结账。李大宝想起什么收回了自己的眼神并且向落单的林涛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如愿以偿的说出憋了很久的问题。

“他这种人…有朋友么?”

“我啊!”

“他这种人……有男朋友么?”

“我啊!”

李大宝的行动又一次证明了她优秀的嗅觉能力。

End


总觉得对不起宝哥哈哈哈哈!小黑我都写了个对象给他!大宝还在吃狗粮!

评论(6)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