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秦明的小世界

C.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李大宝一直有个疑惑,秦明这样喜静的人怎么会喜欢上林涛,吵吵闹闹咋咋呼呼的。

“我家宝宝早就垂涎我美色很久了。”不到万不得已不敢问秦明,生怕吃到秦明的眼刀还有加重自己工作负担,李大宝趁着秦明去了局长办公室,逮着机会就往林涛这边跑。至于这个回答,不管林涛自己信不信,反正大宝是不信的。

好吧,看起来林涛也不怎么信,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林涛也疑惑了:“当时我们两个一起回到了警局,月色正好,美人当下,我就直接问了秦明能不能在一起,老秦就深情款款的看了我一眼,娇羞的点了点头。”

李大宝真是懒得搭理这样的林涛,估摸着当时深情款款娇羞万分是林涛,支支吾吾的不敢表白,好不容易说出口了,秦明倒是直接的点了点头,回了个单音节字,嗯。

“大宝,可以啊!神探啊!这你也知道。”林涛伸出大拇指给大宝点了个赞,“我那时候兴奋的啊!我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热血沸腾!脑子一串字体飘过!我可以睡秦明了!”

“………”

李大宝拍了拍林涛,又指指他身后。林涛的咽了口口水,僵硬着往后转。秦明还是那张脸,不过都能感受到他降八度的周遭气场,秦明把报告扔在一边的桌上留了个后脑勺给两个人。

李大宝啧啧两声:“涛涛,老秦皮薄又傲娇。还有你知道祸从口出这个成语么,掌嘴吧。”

林涛是谁啊!他可是当上龙番市警察局高岭之花秦明的男朋友!能追当然能哄!又一次!炸毛的秦明被撸顺了毛!

秦明翻着书,林涛看着秦明两手托腮呈少女状:“宝宝宝宝宝宝,你为什么同意我们在一起啊?”

秦明瞟了眼林涛,觉得他这句话就是废话。

“宝宝宝宝宝宝,你一定是喜欢我才答应的。”林涛自问自答,“那宝宝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呀!”

秦明又瞟了眼林涛,觉得他这句话自己有权利拒绝回答。

“嗨呀宝宝,你老朝我抛媚眼干嘛呀,光天化日怪害羞的。”林涛还真有点不太好意思的笑了下,掏出一直在震动的手机说了几句,又转头对秦明说:“宝宝,嫌疑人招了,小黑喊我过去趟,我去审坏蛋。”

秦明摆摆手示意林涛赶紧走。

李大宝推开门,看了眼跑开的林涛:“猜都猜到他在这了,小黑他们找林涛找半天了。”秦明没搭理她,连个眼神也不想赏。

李大宝谁啊!她可是龙番市警察局高岭之花秦明的助手!和林涛两个人都处于一直在作死,从未被超越的路上携手并肩。所以李大宝觉得自己有必要对自己的好奇心负责。

“老秦,你怎么就答应林涛在一起了!他可是能不停絮叨三天不带喝水的人!你可是连我呼吸都忍不下去的秦明!”

“很早之前开始。”秦明放了手里的书,顿了下继续说,“我的世界只有我和林涛以及其他人。”

这一天李大宝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意外的发现林涛有一句话还真说对了,秦明垂涎他美色很久了,不过同时李大宝也相应的受到了沉重一击,并且发誓以后就让好奇心见鬼去吧,北风那个吹狗粮那个飘。

End

评论(15)
热度(4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