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的烤肉

【嗜甜】【好好生活已经很不易了,安安静静腻腻歪歪的谈恋爱多好。】【不定期诈尸】

【法医秦明】【林秦】58的小龙虾

A.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林涛半撑着手枕着头侧身看着身边熟睡的秦明,手摸上了秦明的眉眼然后落到鼻尖上的痣接着是柔软的唇,舔了下嘴唇随后吻了下秦明的额头,放软声音喊到:“宝宝。”秦明皱了下眉,翻了身往林涛怀里钻。林涛自然乐的美人投怀送抱,抱紧秦明又摸着恋人的头发轻声说:“宝宝,醒醒起床了。” 

秦明在林涛怀里有点迷糊的眨了眨眼,眼神有点迷茫,林涛见状又忍不住亲了下秦明。秦明清醒了以后瞬间和林涛拉开了距离,看了眼时钟皱眉:“快迟到了。”一出声秦明发现自己声音又哑又沉,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秦明的耳尖泛起了红色,明显林涛也想到了,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秦明砸了个枕头过去,胡乱的套了下睡衣拖着拖鞋也不理林涛自顾自的换衣服准备上班。 林涛从厨房出来有点无奈的看着被秦明猛的一下关上的大门,一只手还拿着给他准备的早餐,另一只手摸到了手机飞快的拨通了李大宝的手机。


 “宝哥!!!秦明生我气了!!!!” 

“你又搞事情了?” 

“天地良心,我对我家宝宝那可是千依百顺,宝贝还来不及。”

 “停停停,我又不是要你给我喂狗粮!重点!!!”

 “这不昨晚…你懂的…情难自禁…把持不住…飚了车,这会秦明嗓子也哑了,一声不吭的就出门了。” 


李大宝,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科长助理,女,单身。刚挂断了电话就看到了秦明一言不发,全程冷漠脸进了办公室,翻了个白眼,心里骂了句狗男男,天天喂狗粮闪瞎眼,这会还欺负自己没性生活,好气哦还要帮他们解决情感危机,不然和老秦一个办公室忍受他低气压的还不是自己么!


 大宝回着林涛微信,琢磨着自己老帮着林涛想哄自己上司总觉得有种通敌卖国的感觉,有点心虚的瞟了眼秦明,没想到秦明直愣愣的盯着自己,一紧张一手滑直接把林涛刚发过来的语音点开了。


 “这不行,宝哥,你又不是不知道老秦伶牙俐齿刁蛮任性得理不饶人………” 


李大宝看着秦明的脸比刚才的脸还要黑,一脸悲痛的马上打断语音发微信给林涛:“对不起啊涛涛,事情败露了,下回请你吃小龙虾,58的。” 


“出去。” 


秦明一声令下,李大宝用比平时还要快的速度跑了出去。林涛一脸不解的看着大宝刚发的微信,正巧拐弯的时候撞上被赶出来的李大宝。李大宝就把事情讲了讲,林涛不得不感叹一句:“猪队友!宝哥你太辜负我对你的期望了”看了眼给秦明发了无数条消息都石沉大海的微信“完了,宝宝连个滚字都不肯赏我了,你说你,放都放了怎么不把整句放完啊。”


 “鬼知道你后面一句是火上加油还是咋的,再说了老秦不是把我赶出来了嘛。” 


“当然是夸我宝宝的了!咱家老秦可好了,我可喜欢了。”


 这措不及防的狗粮,让李大宝噎了下,拍了拍林涛肩膀:“涛涛,我就帮你到这了,还需努力,你宝哥我去找小黑他们唠唠嗑。”林涛看着猪队友李大宝下了楼,心里有点急又有点气,帮我还是害我呢,我怎么那么不信。 


“宝宝…老秦…秦明。”林涛打开门探出个头对秦明喊到,对方只有听到秦明两个字的时候停下了手里的笔抬起头。


 林涛献宝一样的变出了个苹果摆在秦明桌上:“宝宝,你早上没吃饭,老喝热水多没意思。吃个苹果,你看这苹果,又香又甜。” 


秦明看了眼红彤彤的苹果,又看了看笑盈盈的林涛:“伶牙俐齿?” 


“伶牙俐齿好啊!,说明咱秦明聪明机灵,会说话!”

 “刁蛮任性?”

 “谁!谁说的!刁蛮任性怎么了,谁还没点小脾气,反正老秦你是我罩的,谁不服让他来刑警队找我林涛!”

 “得理不饶人?”

 “这是我宝宝追求事实真相然后极力教导周边人要认清事实,好品质啊!” 林涛一看秦明的脸色有戏,狗腿的又变出了保温瓶倒了杯茶递给秦明:“宝宝啊,胖大海对嗓子好,嗨呀可心疼死我了。”看秦明接了过去,这时候就该撇清楚自己了,对不住了大宝,“嗨宝宝,我琢磨不是早上你生气了我找大宝想法子哄你。她给我出的馊主意,让我反客为主,让我别搭理你,你憋不住就会找我了。这语音也得怪大宝,你说她放语音怎么就放一半呢,委屈死我了,我那句话后面还有半句呢她给掐了。” 


秦明挑着眉,示意林涛说完下半句。


 “咳…我说就算这样老秦还是我心头肉,他不理我可以,我不理他一秒钟我也受不了。”


 秦明不作声,这回先是耳朵红了又红了脸,最后秦明拿起苹果啃了一口指挥着林涛说:“出去。” 


林涛得令,美滋滋的往门外走,给李大宝发了个消息:“宝爷,对不住你,把你拉出来躺枪了,请你吃小龙虾,58的,管饱!” 


大宝撇撇嘴,一看就知道自己又背锅了,忽然就一脸坏笑的对着小黑众人晃晃手机:“你们林队请客小龙虾,58的,管饱!”



End

评论(11)
热度(5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好吃的烤肉 | Powered by LOFTER